close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英文好歌啦~~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歌單缺乏的時候,如果有,這篇絕對能幫到你一些些喔~~

以下就開始我的私房歌單分享囉!!

 

1.Hero     Enrique Iglesias

一開始會發現這首歌時是因為有Youtuber會模仿他的口音,

因為原唱是一名西班牙人,所以帶有一些口音,但依舊不減歌曲魅力呦~~

 

2.Eternal Love        Michal  Learns To   Rock 

這首歌是由丹麥的麥克學搖滾樂團創作,之後被用在求婚,甚至是韓國戲劇內,

無限循環之後都想結婚了~~

 

 

3.Can't Stop The Feelings     Justin Timberlake

這首歌最近非常紅,但還是想要推薦給們聽過的朋友們!!

其實在我聽過的西洋歌裡,這是最輕快且最洗腦的一首~~

 

 

4.When You Hold Me Tight     Yael Meyer

這首歌是從戲劇裡聽到的,也是現在部落格使用的音樂喔~~總覺得充滿著戀愛酸甜的氣息~~

 

 

5.Dancing On My Own         Calum Scott

 

這首歌的原唱是Robyn,但Calum Scott在英國達人秀上將它改編並翻唱,大獲好評~

前陣子Calum Scott也在自己的vevo釋出了Dancing On My Own 的MV囉!!

(但我覺得最好聽的版本還是他比賽時唱的)

 

 

6.Hands To Myself      Landon Austin and  Kaya May

 

這首歌原唱是Selena Gomez,但經由Landon Austin and  Kaya May改編成組曲後,別有一番風味呀~~

這簡直是我聽過最好聽的翻唱版本!!

 

7.Hotel Ceiling      Rixton

 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Me And My Broken Heart ,這就是那個樂團的另一首作品,

但令我意外的是,這首歌非常好聽,但在他們其他作品的點擊率相形之下,這作品卻略輸一籌。

或許是不太符合大眾的口味吧...畢竟這MV驚悚程度不差呀~~

 

 

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英文好歌,希望大家會喜歡

如果還有好聽的歌曲,我一定會火速上傳的。

謝謝大家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