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整理書櫃時意外翻到幾年前讀的書,

在國外讀完之後帶回台灣直接忽略啦

沒想到過了幾年後再次翻閱的激動還是一樣耶~~

廢話不多說,以下就是我們今日的主角:

夏天blog照片  

本書履歷

書名:日子再苦,我還是原來的我

作者:黃桐

出版社:沙發書坊

出版日期:2009年11月

價錢:這是出國前老母房間翻到的,怕無聊才一起帶出國,所以價錢不知道喔!!

至於內容......

我給大家詳細解說解說

它總共有75個小故事,每一篇都有自己蘊含的小道理和搭配的名言

其中一則:逆耳的話,未必是忠言(獨立出一則,方便閱讀http://summer04040.pixnet.net/blog/post/111984050-逆耳的話,未必是忠言/)

挖!!要我不印象深刻也難,你看看,我現在也還記得

難怪我現在正能量滿滿~~

 

給大家說說為什麼急著收行李翻到這本書還是想帶它走

因為翻開來的第三頁有句話吸引了我:

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心,你還能失去什麼?如果你沒有,你又能贏得什麼?___<<宇宙逍遙遊>>

這麼有正能量,不帶走不行呀!!

 

 

如果還有機會,我一定會立馬分享的喔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